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6月6-10日,去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看车展

发布日期:2019-05-26 08: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于6月6日-1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五天,将为市民带来一场极致的汽车文化盛宴!

本届展会共吸引80个国内外汽车品牌、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品牌、汽车零部件等市场客商共同参展,现场展出新款燃油车超过600余台、新能源汽车近50台,其展出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含自主品牌馆、进口品牌馆、新能源及智能汽车馆、综合品牌馆)。本次车展,主办方十分注重观众的参展体验,致力于让呼和浩特当地市民在趣味中参与全新出行方式的同时,全面感受汽车智能科技为城市便捷带来的美好生活。

汽车新技术革命 引导消费升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消费观念也不断更新,从汽车逐渐成为家庭标配,到人们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战已经打响。在汽车消费领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消费理念更加成熟理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品牌,追求高颜值、高性价比,更加崇尚个性和时尚的汽车产品。

每年一届的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正是为当地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致力于打造中国塞北地区汽车文化基地,通过这个平台,使呼和浩特市成为集汽车综合贸易、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示、汽车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汽车产业发展强区。

全品牌集结亮相 国际车展实力担当

这届国际车展集结超级豪华、进口、合资、国产自主等品牌的汽车,其展出车型包含SUV、家庭轿车、改装车等近600辆新款整车。各大主力品牌均以最强阵容亮相,包括保时捷、路虎、奔驰、AMG、Smart、奔驰商务、宝马、MINI、雷克萨斯、一汽奥迪、凯迪拉克、英菲尼迪、林肯、沃尔沃、斯巴鲁、WEY、进口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红旗、斯柯达、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别克、领克、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长安欧尚、一汽马自达、雪佛兰、猎豹、广汽三菱、吉利、奇瑞、哈弗、广汽传祺、东风风光、东风风行、东风风神、荣威、北京汽车、比亚迪、上汽大通等国内外主流品牌纷纷齐聚亮相,在端午假期为呼和浩特市民奉上一场汽车美学的视觉盛宴。

另外更有比亚迪新能源、荣威新能源、MG新能源、中华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吉利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华泰新能源、众泰新能源等国内外主流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品牌齐聚新能源汽车展馆,令大家更加全面了解新能源技术,体验全新新能源绿色出行的方式。

接入智能设备 全新体验便捷式观展服务

本届车展显著提升了车展的规格与管理水平,全新引进智能门禁技术,接入大数据门禁管理系统,全面实现全新数字车展。市民通过电子门票与纸质门票均可到场进行验票参观国际车展。其中搭配扫描与人脸识别于一身的门禁系统使持电子门票的用户可直接通过识别闸机核销入场,免去传统纸质核销票券的环节,整个过程更加省时、便捷与环保。

与此同时,展会主办单位为提高展会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已全面强化安全保卫、观展指引、志愿者服务等多种现场服务措施,让市民在观展的过程中享受更周到的贴心服务。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云艳芳)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