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配套 » 正文

乌海市海南区加快发展第三产业

发布日期:2012-11-19 13: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乌海市海南区把发展第三产业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强化项目建设,推进招商引资,一批带动力强、抗风险能力强的三产项目落地生根,全区服务业保持较快发展势头。

海南区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加快区域生产服务中心建设步伐,区域内物流项目现已达7个,全部投入运营后,可形成近6000万吨货运能力。目前,乌海如意俊安物流园项目主要工程已基本完工,广东塑料交易所物流交收仓储中心项目1号楼(综合楼) 、2号楼(办公楼)已装修完毕,乌海市隆信祥物流园项目已开工建设。海南区打造商贸服务型物流园,以乌海市新裕农产品批发市场为核心,结合现有的黄河集贸市场、金海商场、太阳神酒店和在建的银泰广场、金和泰广场、百盛购物中心等为商贸物流节点,建立日用商品交易平台,完善货运、仓储、配送加工、信息功能。海南区加强铁路物流通道建设,主要为煤炭、化工产品、冶金产品和建材产品等重要大宗物流的运输服务,加快路网扩能改造和铁路运输枢纽场站建设,以呼铁如意俊安物流战略装车点和呼铁同洲物流为龙头,协同铁神物流、石油仓储以及其他货运站,积极为企业服务。

海南区围绕人口向城区集聚转移,抓好生活性服务业,重点改造提升商贸、餐饮、娱乐等传统服务业,大力发展面向群众生活的消费性服务业,建设一批档次高、比较集聚、有特色的星级酒店宾馆、购物中心、超市、休闲娱乐中心、高档写字楼和商务中心。优化商业网点布局,扩大短缺服务项目供给,加快发展业态多样、诚信便民的社区服务业,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海南区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业,依托本地区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不断提升旅游业的规模和层次。满巴拉僧庙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太阳神酒店晋升为三星级酒店,双清一棵树梁餐饮服务部、海南区天牧景园和黄河人家被评为3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金水乐园、“一线天”旅游景区、巴音陶亥都斯图河流域湿地公园、四合木保护区、双清农牧业场草原观光旅游区、同得利葡萄酒庄园等景点都列入乌海市开发建设重点项目。(通讯员 陈佳丽 张超)

       来源: 内蒙古晨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