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第五届扎兰屯金龙山滑雪节将于12月21日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3-12-30 1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第五届扎兰屯金龙山滑雪节将于12月21日盛大开幕。当前,金龙山滑雪场已开始迎客,成为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开滑最早的雪场。

  据悉,滑雪节开幕式期间将举办2013•第五届扎兰屯金龙山滑雪节旅游推介会,扎兰屯大众滑雪赛,旅游卫视《我是探路者》摄制组成员再聚扎兰屯体验激情冰雪活动,民族趣味雪地三项赛,滑雪节摄影大赛,东北地区户外俱乐部齐集金龙山激情畅滑等活动。同时,2013年11月15日至2014年3月15日为系列活动日,期间将举办冬季域外旅游线路营销活动,特色博物馆游及“大约在冬季”优惠畅游活动,金龙山滑雪场首届高山滑雪积分大奖赛,滑雪协会高山速降大回转滑雪比赛,滑雪节特色旅游企业推荐活动,“缤纷圣诞,冰雪欢腾”狂欢畅滑活动,“快乐迎新年,欢聚金龙山”迎新畅滑活动,全国U型场地滑雪冠军赛,东北地区冬泳邀请赛,雪场情人节优惠畅滑活动,“畅滑不限时欢乐妇女节”等一系列活动。

  金龙山滑雪场位于内蒙古金龙山旅游景区,位于扎兰屯市西北8公里处,占地面积100公顷。金龙山滑雪场山体海拔582米,垂直落差200米,建成了初、中、高级滑雪道六条,总面积17万平方米,雪道平均宽度45米,雪道总长度4100米。金龙山滑雪场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是我国按照奥运训练标准建成的第三座滑雪U型池,是国内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质量最好的U型训练场之一。该U型训练场吸引了包括单板滑雪世界杯总冠军、世锦赛冠军刘佳宇,世界杯总冠军孙志峰和蔡雪桐在内的多名国内一流运动员在此集训,国家单板滑雪队自2010年开始就到此集训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并被确立为“国家单板滑雪队训练基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训练基地”、“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队训练基地”、“内蒙古自治区冬季运动项目训练基地”。

  据了解,金龙山滑雪场自2009年12月对外开放,4年来共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在扎兰屯市和周边地区产生很大影响,并获得滑雪爱好者和各界游客的广泛好评。为向游客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丰富、更加舒适的旅游服务,2012年8月,金龙山滑雪场的高尔夫练习场、拓展训练场地、野战CS娱乐场地、房车营地等旅游项目投入运营,温泉度假酒店预计今年年底可以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