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俄蒙国际美食 文化节落户兴安盟

发布日期:2014-05-20 17: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俄蒙国际美食

文化节落户兴安盟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由中国饭店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兴安盟行政公署联合举办的“中国·兴安盟第3届中俄蒙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内蒙古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洽会”(以下简称美食节),将于2014年6月28日至7月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乌兰浩特市举办,届时将为您奉上中俄蒙美食盛宴。

好水好地好品质,兴安盟是国家和内蒙古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这里山清水秀、碧野蓝天,盛产优质食材,稻田里稻香鱼肥蟹壮,所产兴安大米是真正的有机生态米,成群的牛、羊徜徉于青山绿水之间,是真正吃天然饲草长大的有机牛羊。兴安盟还产出兴安草原黑猪、兴安山地鸡、察尔森野生鱼、原味面、杂粮豆、酱菜调味品、甜玉米、蘑菇、木耳、灵芝、鹿茸等近千种绿色食材,以这些食材为原料,吸收俄罗斯、蒙古国餐饮技艺,融合东北菜、蒙餐精华,引进台湾福建等南北各地特色名菜、名小吃,美食节将让你大饱口福。

美食节上,将由著名烹饪达人,现场表演烹饪绝技绝活;集中展示众多中俄蒙及兴安特色名宴、名菜、名小吃,并由中饭协专家进行评审;邀请东北地区的中国烹饪大师和内蒙古蒙餐名厨现场制作大众特色菜肴,对公众进行现场技术培训;国内外和台湾地区及当地特色小吃也将聚集到这里,让人们品尝天下美食;美食节还将举办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家走进兴安高峰论坛、第五届全国饭店职工技能竞赛内蒙古赛区比赛暨兴安盟第二届餐饮大赛;举办兴安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洽会、旅游商品(纪念品)展示评选等系列活动。美食节奉献给大家的不仅是餐饮盛宴,也是文化盛宴、精神盛宴。

兴安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8337”发展思路,确立在兴安盟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建设上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作为消费主要环节的餐饮业发展,将带动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的生产、食品工业发展,最终将成为牵动绿色有机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来源:中国质量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