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 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7月18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26 07: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9日下午,“第八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第十五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第四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节”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秦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副市长白金祥、刚布和、奇巴图,市政府副巡视员刘敏参加会议。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吴滌心,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经永建,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赵新民,自治区贸促会副会长刘少坤,以及自治区民委、旅游局、商务厅、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会两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据了解,第八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第十五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第四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节将于7月18日在我市举行。今年“一会两节”的开幕式将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节俭办会,地点仍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大厅。今年的开幕式既要简洁大方,又要突出民族特色。

 
  在第八届民交会筹备工作方面,目前已向全国411个城市寄发了邀请函,开始了回访工作。今年民交会期间将新增“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呼和浩特丝绸之路经济带研讨会”、“草原啤酒节”三个主题活动。
  秦义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已经举办了七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已经举办了十四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节已经举办了三届。今年的“一会两节”也正处于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年份,所以办好这届商贸会非常关键。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强大的合力。同时,“一会两节”作为内蒙古地区重要的会展,如何创新会展中各项活动的形式是各部门、各单位需要重要思考的问题。
  秦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首先要完善优化机构组织设置,明确自身职责,各旗县区、开发区和各活动承办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明确“一会两节”的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立足创新,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早启动“一会两节”的宣传工作,运用广播、电视、报纸及网络等各类媒体资源,运用不同方式积极宣传“一会两节”,扩大我市对外影响力,提升我市城市知名度和投资吸引力。(记者 薛瑾蕙)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