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华管理英才论坛2014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

发布日期:2014-07-18 17: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华管理英才论坛2014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

暨第二届中华名品交易洽谈会
——全球价值链重塑与资本动力
呼和浩特   2014年8月
一、板块介绍
【活动版块一】项目新闻发布会
    主办方已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项目启动仪式。此外,还精心设置了数场专题新闻发布会,为投资商及参会企业搭建面向全球的宣传平台,利用国际级媒体资源平台,让项目得到全方位的展示。
【活动版块二】2014内蒙古年度经济峰会
峰会是一个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具有全球意义的经济智库组织。峰会汇聚了政府高层、商界精英、知名学者和媒体代表,以全球化视野展开高端对话与交流,为政府与企业家提供前瞻性的思路和引导;另一方面,通过论坛年度峰会及其常设机构,加强各领域合作、传承内蒙古文化、弘扬内蒙古精神、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服务。
【活动版块三】中华名品交易洽谈会
交易会集中展示内蒙古有代表性的名品和服务。每个项目交易推介时间为20分钟,推介单位可利用数据展示、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互动技术,自行完成项目的整体介绍。现场对所推介的项目有兴趣的与会嘉宾将在洽谈会现场进行具体洽谈对接。
组委会在项目交易会的同时,同期开展极富实效性的项目洽谈会,洽谈会摒弃传统展会的基础模式,以低碳环保为核心理念,在现场设置简单的宣传展板、以及2m×3m的特殊洽谈展位等,贯彻节能环保的基础上为各个展会主办单位打造“一对一”式的对接桥梁。
【活动板块四】平行分论坛
    通过整合全球经营管理智慧的精华,搭建最高端的思想交流平台,加强各领域合作、传承内蒙古文化、弘扬内蒙古精神,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合作。峰会特配套设立若干分论坛议题。
【活动板块五】荣耀盛典
奖项意义
为激发各界人士为内蒙古的持续绿色发展做贡献,特设立“蒙马奖”和“蒙鹰奖”,树立典范、表彰先进,有力助推内蒙古的经济发展。
评选标准
凡是在经济领域取得杰出成就,有很大影响力,具有很强领导力的管理者或在全行业范围内创新、服务意识强,有重大贡献的杰出人士授予“蒙马奖”(内蒙古籍人或非内蒙古籍人,在内蒙发展创业或在内蒙工作的)、“蒙鹰奖”(内蒙籍人,在外地发展的)。
二、项目特色
● 邀集全球知名企业,并邀请全球高新特色项目,提供投资互通全面服务;
● 全球顶级智库与专业会展公司联手,强强合作,提供前所未有的智慧交流平台;
● 为企业搭建深度交流,拓展商务的顶级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 深度探究行业未来趋势,打造行业风向标;
● 集聚政府官员与商界精英,为行业未来发展群策群力;
● 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吸引外资与融资,借助资本的翅膀腾飞;
● 为经销商、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
 
 
 
三、活动日程
2014年08月20日(星期三) 全天报到注册
2014年08月21日(星期四) 开幕颁奖(09:00—10:30)
                             欢迎辞 |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致辞 | 国家领导人宣布开幕
                             国家领导人开幕致辞 | 中华蒙鹰奖颁奖仪式 | 中华蒙马
                             奖颁奖仪式
                                主旨报告(10:30—11:30)
                                主题演讲(14:00—15:30)
                                名家互动(15:30—17:30)
2014年08月22日(星期五)   第二次全球酒业峰会(09:00—12:00)
                                平行分会(09:00—12:00)
                             房地产分会 | 智慧城市分会 | 汽车分会 | 金融分会 | 科
                             技互联与安防分会 | 农业分会 | 能源分会 | 女性分会 |  
                             市长分会 | 幸福分会 | 根据筹备添加专题分会
                                交易洽谈(14:00—18:00)    
                             名品推介 | 项目说明 | 合作洽谈
2014年08月23日-24日       商务考察与观光旅游或返程
四、招商渠道伙伴寻求
为更好的助推全球价值链重塑,让更多企业、投资人等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参与本次峰会及名品展洽会。本着“诚信、公平、双赢”的原则,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峰会组委会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共同打造全球第三大经济峰会。
分论坛承办合作:文化商务类及会展企业,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
借大势可自创品牌合作新项目。
五、大客户服务计划
为更好的回馈大客户,本次峰会各版块都可以根据客户营销需求进行深度定制,最大化的满足大客户的各种营销需求,充分扩大客户影响力版图,给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有效客户流量。
总冠名或分冠名;特别赞助;指定用品。
六、媒体合作伙伴邀约
为能够更好的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提供优秀的媒体整合解决方案,峰会组委会诚邀各界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实现新闻合作。本次峰会的媒体宣传计划包括网络、手机、电视、平面、户外等。期待您的参与!
七、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携手第二次全球酒业峰会
为了打造世界级论坛,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决定联手全球酒业峰会,双方精诚合作,尽最大努力共同打造顶级规格的高端会展。组委会在广泛征集政府、合作伙伴和专家意见后,活动时间定于2014年8月20至22日,在呼和浩特举行。论坛议题的选择切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参会嘉宾的规格也是顶级的。论坛对于宣传内蒙古、促进内蒙古发展是很有利的,对于全球酒业产业发展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两个论坛品牌在各自的领域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相信双方这次的品牌联姻将打造出世界水准的高端会展,通过跨界、跨行业、跨文化的交流,给大家带来美好的思想盛宴,为内蒙古经济发展以及全球酒业发展做出独特的贡献。
详情请进入官网了解:http://www.imaef.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