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1月7日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6-12-17 11: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从12月16日召开的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开幕式将于2017年1月7日在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举办,2017年1月5日至9日期间将有十余项相关活动举行。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已连续十三年举办了冰雪那达慕,连续六年举办了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经过多年培育打造,冰雪那达慕大会和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节庆旅游产品日臻完善,已经成为内蒙古草原旅游的大型知名品牌活动,在传承草原文化、展示草原旅游魅力、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农牧民就业增收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深受自治区各族人民和国内外游客的喜爱。

  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是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把内蒙古自治区建成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锡林郭勒盟旅游局、锡林郭勒盟文体新广局、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主要由冰雪那达慕、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锡林郭勒盟特色民俗节庆展示、国际国内体育竞赛活动等内容组成。

  目前,活动举办地西乌珠穆沁旗正在按照活动方案全力推进有关工作,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开始彩排、比赛场地正在布置和设备调试、活动的预热宣传正在开展,城镇环境整治及景观改造、食宿接待、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第七届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主要活动日程安排表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