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建材展5月2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3 17: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提到,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开发的同时需控制能源消耗总量,尤其在加强工业、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节能。能源结构改革、降低能源消耗已成为国家关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针和政策。2014年1月内蒙古全区实施“十个全覆盖”及棚户区改造工程,大力推动了内蒙古建筑业的蓬勃发展,也给诸多生产新型节能建材厂家创造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开拓市场的一个契机。

 “2016第四届内蒙古国际建筑节能建材及室内装饰材料博览会”于2016年5月2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展出面积约2.5万平方米,近300家参展企业盛装参展,品牌展商有,北新建材、盛德罗宝、厦门正黎明、升华集团、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北鹏建材、徐州承鑫、大禾众邦、烟台顺达、中大森为、京能电力河北德森、营口宁丰、山东七星、啄木鸟漆业、大连阔森特、富思特、北方创信、金雨伞、成都中普、北京瑞图等知名企业。展会现场近3万名专业观众、20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宣传、现场并举办了10多场主题论坛、更进一步的巩固了“内蒙古建材第一展”的地位。现场签约金额约1460 万,意向订单约 13.6 亿。

2017年将启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6大展馆,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新的时间、新的规模、新的机遇,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等候您的莅临!

“2017第五届内蒙古国际建筑节能建材及室内装饰材料博览会”定于5月12日在呼和浩特市 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截止3月1日,汇聚278家企业报名参展,主要展出新型节能建材、门窗幕墙、门业及定制家居、建筑装饰材料、暖通新能源等,展出面积已突破25000平米,其中卓达集团、唐山冀东、联众集团、河北德森、中节能、华恒集团、二连润北、三山建材、富思特、盛德罗宝、厦门大禾、中大森为、北京九龙、神州保温、银虹塑业、烟台顺达、京能、华远佳业、中浦建材、润北、亿利塑业、金诺嘉建材、来喜装饰、长鸿五金、耐尔铝业、康顿门业、鑫大宅门业、兔宝宝木门、巨人门窗、永茂机械、歌山画水门窗、亚联、恒盛、银晶、益民达、源昊门窗、鑫亿典、满意门窗、金城防火、胜圆门业、安利达、众盛、北京硕人、天宝空气能、普尚管道、君诚管道、嘉科新能源、沃土新材料/暖冬、光明炉业、火友炉业、暖康碳纤维、家家乐锅炉、瑞翔新能源、营口暖万佳、上海沈玛环保、风神中央空调、合家暖、佛山欧思丹、千惠热力等品牌企业携新品亮相本次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在呼市已成功举办4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201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服务于每位展商,力争将此次博览会办成华北及西北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