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第二届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商品展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6 11: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月的蒙古国大地,碧野蓝天、生机盎然。6月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和内蒙古贸促会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工商会支持,蒙古国米歇尔展览公司以及兴安盟、鄂尔多斯市、呼伦贝尔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等盟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17第二届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商品展览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隆重举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自治区向北开放战略的要求部署,积极参与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主动对接蒙古国“草原之路”发展战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率领盟商务、各旗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盟30多家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加盛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政务参赞李雁军到会祝贺。内蒙古贸促会巡视员李超英,蒙古国工商会副会长萨仁达瓦,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会长刘巴特尔,米歇尔展览公司执行经理恩赫包勒德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奇巴图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内蒙古贸促会、蒙古国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给予这次展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以及中蒙双方企业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
 
奇巴图说,兴安盟和蒙古国山水相连,阿尔山——松贝尔口岸是连接两国的桥梁纽带,也是中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我盟积极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紧紧围绕自治区“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要求,不断深化与蒙古国政府部门、企业和民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与蒙古国农业部、交通部、环境旅游部以及东方省、南戈壁省等部门和地区间的互动交流频繁、人员往来密切,在经贸旅游、警务合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效果显著。
 
奇巴图说,2014年以来,我们连续四年与蒙古国东方省和米歇尔公司合作,在兴安盟举办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和乌兰巴托文化活动日,蒙古国绿色天然的商品深受兴安人民的喜爱。这次我们组织30多家企业、携带几百种商品来到蒙古国,走亲戚、看朋友、谈合作、增友谊,让来自科尔沁草原的绿色产品走进繁华的乌兰巴托,与大家一同传递绿色理念,倡导健康饮食,共享有机生活。
 
奇巴图表示,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走越亲。我们诚挚地邀请蒙古国各界人士到兴安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特别是我盟阿尔山市今年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于推动中蒙跨境旅游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我们期待与蒙古国政府、地区及企业间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大合作、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展览会开幕前,奇巴图还专程来到我盟展区巡视布展情况,并不时驻足停留,与参展企业家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展览会这个重要平台,把握机遇、拓展市场,加强与蒙古国在农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此次展览会是一次国际性盛会,也是一次经贸合作的盛典。我盟参展企业最多,设立展位最多,绿色、有机、放心、安全已成为我盟农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金字招牌。本次展览会自6月9日开始持续至6月12日结束,参展商品包括五金制品、服装、绿色有机农畜产品、文化用品、机械设备等一千余种商品。我们期待与蒙古国政府、地区及企业间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大合作、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展览会开幕前,奇巴图还专程来到我盟展区巡视布展情况,并不时驻足停留,与参展企业家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展览会这个重要平台,把握机遇、拓展市场,加强与蒙古国在农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此次展览会是一次国际性盛会,也是一次经贸合作的盛典。我盟参展企业最多,设立展位最多,绿色、有机、放心、安全已成为我盟农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金字招牌。本次展览会自6月9日开始持续至6月12日结束,参展商品包括五金制品、服装、绿色有机农畜产品、文化用品、机械设备等一千余种商品。

来源: 正北方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