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呼和浩特新年汽车博览会 1月5日—8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4 17:3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添意新年汽车博览会将于1月5日—8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2018新年第一场集聚车企商家特卖、实惠百姓的车展。本届汽车博览会内容涵盖了汽车整车、新能源汽车、新车发布以及汽车后市场:零配件用品、汽车美容、车饰精品、电子新品等相关产业。其展会规模及数量均创新年车展历史之最,是内蒙古地区最具创意、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展览。
   
  2018新年汽车博览会由内蒙古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内蒙古添意文化传媒集团公司共同主办。

全品牌演绎汽车博览会风范

  本次展会参展品牌覆盖国内自主、合资、进口品牌,涵盖了当今车市绝大多数的汽车种类。各汽车品牌携全系款型亮相展会,同时展览范围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汽车装饰、汽车电子、汽车美容、汽车养护等,消费者可以享受“量贩式”消费体验。

丰富观展彰显车市先进力量 

  在本届汽车博览会上,为丰富观展者的观展体验,专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汽车娱乐活动。作为最新潮、最科技、最时尚的汽车文化潮流引领者,2018呼和浩特新年汽车博览会设置的娱乐活动包括“车友团购惠”、“抢清仓特卖”、“抽现金大奖”、“看展有好礼”、“接红包雨”、“看网红直播”、“玩王者荣耀有礼” 、“2017内蒙古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这八项精彩纷呈的活动种类齐全,从不同角度满足了观展者的文化娱乐活动需求。
同时,组委会为更好的服务展商及观众,在“2018新年汽车博览会”官微上,推出“填问卷送红包”、“趣味游戏”、“微信抢门票”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搭建经销商和观众互动桥梁。

重塑汽车消费市场大格局

  伴随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建设“一带一路”新政的推进,内蒙古也从汽车消费市场的边缘位置跻身市场高地。作为内蒙古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车坛盛事,2018呼和浩特新年汽车博览会已经成为代表内蒙古汽车工业发展动态,反映内蒙古汽车工业发展趋势,引领内蒙古汽车工业发展未来的车市风向标。展会已成为当地车企商家发布新品、推广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提高销售量、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当今内蒙古最具代表性的汽车行业展会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