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内蒙古 » 会展资讯 » 正文

从美食博览会看会展经济

发布日期:2017-12-21 16: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 王乐) 即将于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堪称“舌尖上的美食博览会”。博览会上不仅有内蒙古的烤全羊和手把肉,还有湖南长沙的臭豆腐、武汉的热干面、重庆的水煮鱼等美食,你是不是忍不住要咽口水了呢!

别着急,让我们来看一下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的数据:云集上百种饕餮美食,来自江西、广东、新疆内蒙古等20多个省区市的特色美食将一一亮相。现场任意品尝,让你过足嘴瘾,可谓是味蕾上的纵情狂欢。

其实,纵情狂欢的背后就是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呼市会展经济。“随着普通百姓收入的提高,生活服务需求也在提升,相信此次美食博览会将再次推动呼市会展经济向更深层次发展。”呼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比国内同类展会,此次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品质较高,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轰动,同时品牌吸引力、市场关注度极大提升,这也为促进呼市会展经济办展规模及质量提供借鉴的模板。通过即将举办的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促进呼和浩特在多种优势下吸引参展商,搭建会展平台,促进城市发展。

呼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美食博览会将作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发动机”,推动呼市会展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呼市经济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同样,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是一场集聚各类中国美食的产品盛会、展览盛会、文化盛会,将搭建集大型博览、论坛研讨、美食荟萃于一体的平台,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呼市会展经济的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

随着食品产业转型步伐加快,食品消费不断升级,百姓更加追求绿色生态、安全放心食品。呼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此次举办的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是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也完全契合呼市打造展会品牌部署要求。并将与各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举全呼市之力打造一场具有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的美食博览盛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